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璀璨首饰打头阵 公司年会抢镜全靠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7:38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女星们争妍斗丽,珠宝首饰成为凸显个人品味与气质的闪耀点缀。而在岁末年初的年会,酒会,派对上,要想出挑动人,奢华夺目的珠宝配饰,也无疑是展示你时尚品位的最佳选择。

  铂金的天然白色可最大程度衬托钻石和彩色宝石的光彩,无论是在红地毯上还是在生命中所有最重要的时刻,它都已成为不可或缺的见证者。试想如果在公司年会上佩戴,没有理由不是焦点。

娜塔丽-波特曼×Tiffany&Co。铂金钻石项链、耳环 娜塔丽-波特曼×Tiffany&Co。铂金钻石项链、耳环

  荣耀加冕的本届影后娜塔丽-波特曼一袭露肩粉裙,佩戴Tiffany&Co。铂金钻石项链、耳环,散发尊贵魅力和耀眼光芒;刚刚成为准妈妈,继而又迎来这一事业上的高峰,新科影后,风光无限。

凯瑟琳-泽塔-琼斯×Van Cleef & Arpels铂金钻石耳环、手镯、戒指 凯瑟琳-泽塔-琼斯×Van Cleef & Arpels铂金钻石耳环、手镯、戒指

  凯瑟琳-泽塔-琼斯以墨绿绒裙惊艳红毯,佩戴Van Cleef & Arpels铂金钻石耳环、手镯、戒指,更显雍容华贵,完全展现其女王般气质。

哈莉-贝瑞×Harry Winston铂金钻石耳钉、手镯 哈莉-贝瑞×Harry Winston铂金钻石耳钉、手镯

  巧克力美人哈莉-贝瑞以低胸性感黑裙亮相,完美身材展露无遗,佩戴的Harry Winston铂金钻石耳钉、手镯更将这位好莱坞一线女星独特的自信与力量之美发挥到极致。

珍妮弗-洛佩兹×Harry Winston铂金耳环、发针、袖扣、戒指 珍妮弗-洛佩兹×Harry Winston铂金耳环、发针、袖扣、戒指

  珍妮弗-洛佩兹一袭白色长裙优雅性感,美背香肩在透明薄纱的衬托下极具魅惑,所佩戴的Harry Winston铂金耳环、发针、袖扣、戒指更为她增添女神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