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冬季街拍 黑丝热裤不怕冷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9:39  新浪女性

  导语:毛帽、毛领、毛包大学生MM抓到了今年冬天最热最潮的流行元素。A字型藏青色斗篷很好的修饰了身材,毛领更显奢华。毛帽子增添了几分可爱感觉。

时尚百搭的青色斗篷 时尚百搭的青色斗篷
清纯干净的装扮 清纯干净的装扮

  浅色系的搭配给人清纯干净的感觉,条纹连衣裙、毛毛短靴,全身不乏亮点,今年许多单品上多加入了皮草的元素,保暖指数顿时上升。

注重细节装扮提亮整身时尚感 注重细节装扮提亮整身时尚感

  宽松的西装外套搭配牛仔短裙,礼帽、眼镜等小配饰看得出这位MM在细节处的用心,legging搭配帆布鞋非常容易效仿,同色系的选择非常安全。

白色蕾丝裙混搭硬朗皮衣 白色蕾丝裙混搭硬朗皮衣

  柔美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混搭硬朗的皮衣,别有一番风味,灰色的过膝长袜增添了几分青春活力,正红色链条包为整体装扮加分不少,明艳高调。

非常有层次感的装扮 非常有层次感的装扮

  又是一位短打上阵的MM,上身叠穿了好几件,非常有层次感,没有凌乱的感觉,上身已经穿了很多,那下身就尽量从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