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雪地靴防滑又保暖 雪天出街就是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7:3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火树银花的新年已经过去,雪后路面结冰,使得那些平日很摩登的时尚女性一下子就不敢穿高跟鞋了。这时候雪地靴、平底靴等防滑靴一下子变浮出水面,变成抢手货。不会滑倒又摩登时尚,谁不想拥有呢!

帕丽斯-希尔顿这双防水雪地靴还有反光面料加入 帕丽斯-希尔顿这双防水雪地靴还有反光面料加入

  帕丽斯-希尔顿这双防水雪地靴还有反光面料加入,搭配上墨镜和帽子有点女飞行员的架势。不过在这冰天雪地的天气,保暖才是硬道理。

帕丽斯-希尔顿雪靴异常抢眼 帕丽斯-希尔顿雪靴异常抢眼

  还是她,帕丽斯-希尔顿一身白装迎合冬日雪景,雪靴异常抢眼。

穿着一双靴子就已足够抢眼 穿着一双靴子就已足够抢眼

  白色的底色配上图形还有可爱的毛球外加皮草装饰,不用模特的超好身材,也不用多花俏的装扮。只穿着一双靴子就已足够抢眼。

雪地靴搭配小直筒裤,正好齐小腿围那里的最显瘦 雪地靴搭配小直筒裤,正好齐小腿围那里的最显瘦

  最常规的雪地靴搭配法,亦最不容易出错的搭配法,选择与雪地靴颜色相近的小直筒裤,雪地靴最好选择偏深色短款的,正好齐小腿围那里的最显瘦。厚厚的雪地靴给人一种笨笨的感觉,但也正因为它的厚重质感,雪后穿着温暖且防滑,所以雪地靴在冬季不仅是功能之选,也是时尚之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