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情人节相亲 教你装“胸”作势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9:4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如果你天生“胸”猛,就别遮遮掩掩,不妨让“事业线”适度露露脸;如果你笑容迷人,就不要故意伪装成“冰山美人”,因为男人都爱看这些。低头看了看自己,一望平原“优点”在哪?还好,臭美的现代人有很多工具可以让她曲线再现。

臭美的现代人有很多工具可以让她曲线再现 臭美的现代人有很多工具可以让她曲线再现

  装“胸”作势前:根本是个排骨仔,胸无二两肉啊!装“胸”作势结果:至少升级三个罩杯,成功!

挤胸能从A变到C甚至D 挤胸能从A变到C甚至D

  胸,挤挤总会有的

  “女人的胸就像时间,挤挤还是有的”。为了相亲更有胜算想改变身材,怕整容又想要有丰满胸部,临急临忙挤挤也是OK的。网络上甚至有长发男现场教授平胸挤出深乳沟的视频,并广为流传,怎么挤,学习吧!虽然挤胸能从A变到C甚至D,但你可别玩那么大,日后若是严重货不对板可是会被退货的啊!

  装“胸”作势

好胸罩很关键 好胸罩很关键

  第1步,将有上托功能的胸罩 套在腰部偏上的位置。

隐形胸罩是大功臣 隐形胸罩是大功臣

  第2步,隐形胸罩一副,没扣的一端贴在靠近腋下的外廓部位,另一端先别扣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