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山楂风”诱惑 扮清纯不只是白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7:39  金羊网 -- 新快报

  导语:为什么大家都喜爱天使装扮的小女孩?那种清纯乖巧,最是吸引人,这就是所谓的天使诱惑。而在以“性感风”、“雷人风”大行其道的娱乐圈,迅速走红的“谋女郎”周冬雨,也引爆了那么一股“山楂风”———清秀妆容加清新着装的“清纯风”。

  据悉,在日前的北电艺术院校报名中,不少女孩都摒弃浓妆艳抹性感LOOK,纷纷以清纯装亮相,并不惜砸钱力求将自己的装扮打造成“周冬雨第二”。而一众女星最近似乎也大爱清纯装,有女星去掉繁琐改走简约清新风,有女星走学生、制服路线,也有女星选择集纯情与性感于一身的另类诱惑。其实,不仅仅是大麻花辫或者纯白色才叫清纯。

周冬雨清纯装之简约风 周冬雨清纯装之简约风

  2月12 日晚,窦骁和周冬雨亮相柏林电影节《山楂树之恋》的首映礼红毯。这对口碑极佳的银幕情侣,无疑成为第61届柏林电影节上最闪耀的华人明星。此次红毯之行,也是他们在欧洲媒体前的首次亮相。这次出镜,身着明绿色小礼服的周冬雨,宛如清新欲滴的绿叶子。随后周冬雨扎起马尾,换上白色雪纺裙装接受采访。虽然在柏林的周冬雨都不扎招牌的麻花辫子,但“山楂女”还是清纯无敌。

汤唯清纯装之学生look 汤唯清纯装之学生look

  2月11日,韩国首尔,汤唯为电影《晚秋》拍摄写真。汤唯穿上白伞裙,搭配波点圆口鞋,长发飘飘,展露可爱表情。一袭白裙穿出新古典主义 的汤唯,不是美女,却别有一种气质。

郑欣宜 郑欣宜

  2月9日,香港,郑欣宜出席活动表示农历新年期间不停吃和睡,脸颊即时涨了一个码,更许下进食清淡及减肥的承诺。而当日的郑欣宜红色格仔衫,短发,黑框眼镜,虽然胖了很多,但是有股学生妹妹的淳朴味道。

郭书瑶 郭书瑶

  台湾娱乐圈著名“童颜巨乳”女星郭书瑶就是将天使童颜、魔鬼身材结合于一体的新生代宅男女神,性感可爱搭配深获男生喜爱。2月10日,为自己配音的动画电影做宣传。郭书瑶一身桃红色娃娃装配超短热裤、黑长靴,大秀修长美腿。

孙燕姿 孙燕姿

  2月14日,孙燕姿在台湾出席电台宣传活动,以直长发和简单的米灰色风衣现身,露出纤细长腿,尽显小女生清纯可爱的一面。暌违台湾歌坛4年,因为太久没面对镜头,面对媒体大阵仗欢迎,一度让她感觉紧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