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1春夏条纹热度持续升温 明星全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7:00  名品网 官方微博

  导语:经典又实穿的条纹元素其实一直都没有退出过时尚舞台,只是这季条纹比其他以往时候更加的强大。黑白条、彩色条、横竖条、蓝白海军条、锯齿条,不管是时尚最前沿的红毯,还是最贴近生活的大众街拍,明星们都纷纷条纹装登场,其中尤以Prada2011的条纹最受青睐。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明星最新的条纹Look!

明星最新的条纹Look 明星最新的条纹Look
Prada的条纹裙 Prada的条纹裙

  最近深受缩胸烦恼的林志玲,硬是把深V领的条纹裙变成了她展示性感身材的途径,其实Prada的条纹从来都不是性感路线的,这次,林大美人是大大失策了!

Prada 2011春夏的彩色条纹礼服裙 Prada 2011春夏的彩色条纹礼服裙

  Hailee Steinfeld 一袭出自Prada 2011春夏的彩色条纹礼服裙,勿需过多的装饰,彰显年轻本色,搭配靓丽的枚红色甲油,与礼服相得益彰。

中性风格的宽大黑白条纹 中性风格的宽大黑白条纹

  将一贯颇具中性风格的宽大黑白条纹穿出优雅性感来还真不是件简单的事,周慧敏这身黑白条纹长裙低抹胸款式尽显女性的妩媚,以不同的方向组织排列的斜条纹打破了中规中矩,而一胸前一款色彩斑斓的拼接则起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