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铂金包 色彩斑斓重回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7:40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导语:Birkin,港台译为铂金包,倒是有几分道理。相比传统的颜色,彩色款更激荡着青春的俏皮。看,她们又都兴奋起来,纷纷换上新入手的colorful birkin走到街上全等狗仔队杀来。

贝嫂是Birkin的全球免费代言人 贝嫂是Birkin的全球免费代言人

  Victoria Beckham :贝嫂是Birkin的全球免费代言人,10天有9天会拿它搭衣服出街,而且全凭心情挑选,稍有波动就换一款拎出街,当然这是玩笑话,但相信我她的Birkin只会比你想象中多。

橘红要拿米色来配 橘红要拿米色来配

  Natalie Imbruglia:法国女人就是懂穿,明白橘红要拿米色来配。简单的羊绒大衣、牛仔裤和短靴,再挎着Birkin,各位姐姐不是想学何以将简洁穿出优雅的质感吗?多好的范例啊!

流苏的裙摆和用丝巾缠裹的腰带 流苏的裙摆和用丝巾缠裹的腰带

  Olivia Palermo :刚度完假的名媛,肤色可直追手上的包。人已回来,可心全留在海滩上了。流苏的裙摆和用丝巾缠裹的腰带,全都散发着度假味道,倒是银光闪闪的平底鞋算是回归都市的喧嚣。

淡蓝色的铂金包 淡蓝色的铂金包

  1. Katie Holmes:这是少妇回春了吗?淡蓝色的铂金包还真是年轻得不得了,特别是配上小碎花和黑色legging以及芭蕾舞鞋,俨然一副小女孩的打扮,与Suri可以以姐妹相称了。

金-卡戴珊的灰色看起来就没那么柔美了 金-卡戴珊的灰色看起来就没那么柔美了

  2. 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的灰色看起来就没那么柔美了,因为姐也不想让自己看上去柔情似水,那不是姐的性格,姐要的是气势!多亏了斗篷上的皮草,若没有它们的帮衬,气场顶多有现在的4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