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纽约潮人街拍 温差天巧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9:33  名品网 官方微博

  导语:每年两次的四大时装周,不仅是全球各大时装品牌的大派对,也是时尚圈的大派对。各个品牌展示着华丽丽的新品,潮流先锋们在街头大放异彩,今天跟着小编回顾纽约街头的精彩街拍吧。

柔美的白色长裙搭配硬朗的皮衣 柔美的白色长裙搭配硬朗的皮衣

  柔美的白色长裙搭配硬朗的皮衣,这样的混搭潮人们信手拈来,银色高跟鞋的选择非常大胆出位。

大大的外套 大大的外套

  大大的外套,搭配黑色裤款倒也没有臃肿的感觉,有了几分洒脱的随性感。

西装外套随意的披在肩头 西装外套随意的披在肩头

  西装外套随意的披在肩头,喇叭裤非常复古,搭配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

白色的皮草外套搭配金色的百褶裙 白色的皮草外套搭配金色的百褶裙

  非常甜美的女生,白色的皮草外套搭配金色的百褶裙,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