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高圆圆军装风造型好莱坞街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9:2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近日,高圆圆受邀远赴洛杉矶春游好莱坞。在星光大道摁下“巨星手印”圆圆笑称:“希望下一次来就是真的摁自己的手印啦!”她还与众多经典玩偶“闪电约会”。

高圆圆简约打扮“春游”好莱坞高圆圆简约打扮“春游”好莱坞

  2011年3月7日,忙于电影《单身男女》宣传的高圆圆,得以短暂喘息,受美国加州杏仁商会邀请,远赴美国洛杉矶,“春游”好莱坞。

一字领毛衣卡其色九分裤很欧范一字领毛衣卡其色九分裤很欧范

  一字领毛衣小露香肩,搭配卡其色九分裤,亮点是黑色拼接中性皮鞋,很欧范儿。

高圆圆独自旅行期待新鲜高圆圆独自旅行期待新鲜

  向来喜欢“独自旅行”的高圆圆坦言:“一个人行走,好像一场与陌生世界的对话,期待每一天的新鲜。”

高圆圆与好莱坞玩偶“闪电约会” 高圆圆与好莱坞玩偶“闪电约会”

  她与众多好莱坞经典玩偶“闪电约会”,蜘蛛侠、卓别林、史莱克纷纷登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