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素衣长裙气质好 减少辐射抗击衰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9:40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辐射”二字出现得前所未有的频繁。减少生活中的辐射给自己多一份保护,不如穿上美美的白色长裙,清爽的萝莉面对一天的重新开始!素衣长裙,如今变得优雅,衬托气质的首选。无论哪种辐射让白衣长裙给你零负担!

民族风格蕾丝花边白色长裙民族风格蕾丝花边白色长裙

  时髦的长裙在初春的季节刚好穿着。一尘不染的白色,蕾丝花边的拼接,微喇造型的长裙搭配淡淡颜色的皮衣,清爽零负担!即使耀眼的光线也能减少一定的辐射哦~

白色桑蚕丝连身裙衬托优雅气质白色桑蚕丝连身裙衬托优雅气质

  工作中也有适合的素衣长裙,桑蚕丝轻柔飘逸的高档面料,将女人柔美的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绣片珠花的素雅衬托你的优雅气质。面对灿烂的阳光更有一副好心情迎接一天的开始!

白色网纱长裙秀出好身材白色网纱长裙秀出好身材

  一条白色纱裙充斥整个孩童记忆的梦想。2011春季将长纱裙流行继续到底。层层纱曼编织一份无忧的欢乐。初春的季节,不仅低于强辐射紫外线还能穿出清爽女孩味儿。搭配牛仔短打外套,打造黄金比例秀出好身材。

蕾丝套装浪漫连身裙蕾丝套装浪漫连身裙

  薄薄的纯棉面料舒适柔软,温馨的色彩运用蕾丝面料装饰单调上身,更有罗曼蒂克的味道哦!腰身还是手臂轻松遮挡,清新萝莉女孩非你莫属!

白色吊带连身裙衬托女孩可爱活泼白色吊带连身裙衬托女孩可爱活泼

  蕾丝在春季服饰中广泛应用,无论长裙还是上衣衬托女孩柔美女性的一面。想穿出活力,内搭玫瑰色T恤,休闲自然色彩可爱活泼。搭配豹纹围巾护住甲状腺,也会对辐射有一定抵抗力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