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少女组合大比拼 UP Gris复古装扮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7:18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 在韩国少女组合风靡全亚洲时,国内致力于内地新锐文化、打造亚洲娱乐品牌的星光UP,集合国内顶尖娱乐班底,在2010年初重磅推出斥巨资精心打造的亚洲第一支综合女子团体“UP Gris”。来欣赏一下UP Girls的最新造型吧!

复古风黑白红的完美结合复古风黑白红的完美结合

  复古风一直持久不退,UP Girls最新造型中,无论从整体还是细节都处处体现了这一复古狂潮,黑白红的完美结合更是增添了另一风味。

黑白亮片大条纹黑白亮片大条纹

  黑白亮片大条纹,配上红色亮皮长裤,最适合最为队长的谭志玲那酷酷的外形。

充满空气感的花朵装饰充满空气感的花朵装饰

  单肩设计,充满空气感的花朵装饰,再加上伞形波点裙,把李方丁的性感与气质融合在一起,吸睛效果百分百。

层叠式的花瓣袖子层叠式的花瓣袖子

  层叠式的花瓣袖子凸显个性,胸前大开深V领,波点短裤配上宽版腰带,恰是符合袁婷婷性感尤物之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