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穿对了斗篷 就是这么拉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9:29  ELLE中文网

  导语:冬意渐浓,斗篷人人都爱,但绝对不是人人都能驾驭,一来挑身材,二来容易暴露缺陷。那么是否就非得避道而行?别急,来看两组明星示范,要是选对了造型,它就能很给力!

内搭蕾丝让沉闷黑衣现生机内搭蕾丝让沉闷黑衣现生机

  优雅名媛艾玛-本顿,除了胸针,艾玛-本顿一身黑。不过绝对不显得沉闷,关键就在于内搭的蕾丝one-piece,袖口和下摆处露出的蕾丝给人以无限的遐想空间。少了它们,优雅名媛立刻变成中年阿妈。

大地色斗篷复古味十足大地色斗篷复古味十足

  克劳迪娅-希弗,克劳迪娅的大地色斗篷复古味十足,领口的花形搭扣更是点睛之笔。亮橘色打底衫的大胆对比显得胸前“有料”,却又完全不会臃肿,瘦MM值得借鉴哦。

白色斗篷下搭红色裙摆名媛范白色斗篷下搭红色裙摆名媛范

  克莉丝汀-贝尔,克莉丝汀-贝尔的白色斗篷极具设计感,领口、衣身和披肩看似三者分离,实为一体,组合起来无比优雅,搭配下摆微微露出的红色裙摆,真是名媛范儿十足。

几何线条有效掩盖臃肿几何线条有效掩盖臃肿

  金卡-戴珊,上半身丰满的女孩如果想将斗篷穿出优雅感又不显得臃肿,那就看看“金阿姨”的这一身吧。关键就在于黑边勾勒出的几何线条,成功地在上身形成视觉分割,有效掩盖臃肿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