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贝嫂引领“维多利亚式孕妇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9:16  ELLE中文网

  导语:关于贝嫂怀孕是男是女的问题已经尘埃落定,她本人倒是依旧在时尚的道路上走得欢畅,一起看看ELLE中文网捕捉到的“维多利亚式孕妇风尚”。

Marc Jacobs夹克的剪裁凸显肩部线条Marc Jacobs夹克的剪裁凸显肩部线条

  Marc Jacobs夹克的剪裁,尤其凸显肩部线条;Cutler and Gross 0811太阳镜,让她格外有范儿;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贝嫂自己品牌的锁链包的简洁设计,都让整体搭配无懈可击。

手中的Hermès手袋是亮点手中的Hermès手袋是亮点

  2月21日,贝嫂和夫婿一起亮相伦敦时装周的活动,身着自己品牌2011春夏系列的礼服裙的她,丝毫看不出身怀六甲;手中的Hermès手袋是亮点。

简约黑色手袋低调着的华丽简约黑色手袋低调着的华丽

  2月13日,贝嫂冒着被环保主义者扔鸡蛋的危险身着皮草亮相纽约时装周;“从歌手到设计师”、并将自己的系列变身纽约时装周的一部分,这种事情谁都想做,却不一定谁都能做好!此外,手袋依然来自她自己设计的系列。

贝嫂品牌的手袋是点睛之笔贝嫂品牌的手袋是点睛之笔

  Apple iPhone(手机上网) 4不足为奇,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不新鲜,自己品牌的手袋,才是点睛之笔。

贝嫂必备墨镜高跟鞋还有包包贝嫂必备墨镜高跟鞋还有包包

  墨镜继续戴,高跟鞋继续穿,还有什么?贝嫂是有多爱自己的品牌呀:手袋还是出自的2011春夏系列的Dual Fold手袋,小牛皮的材质,款式和材质,都足以比拼下一代IT BAG!

剪裁别致的大衣凸显肩部线条剪裁别致的大衣凸显肩部线条

  相比很多人做作的缅怀,贝嫂的演绎更值得关注:Brian Atwood高跟鞋,来自2011早春系列;Alexander McQueen别致剪裁大衣,肩部的强势线条很醒目,同样来自2011早春系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