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注意着装细节保持完美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8:32  新浪女性
超短裙加黑色丝袜超短裙加黑色丝袜

  细节六:超短裙加黑色丝袜

  与其说这样穿显得轻浮还不如说这样穿会让你拥有致命的性感,本来性感和轻浮往往就会统一起来,小编本人反而赞成你为了这样绝妙的搭配,放弃高贵的路线。

大胆露肩大胆露肩

  细节七:大胆露肩

  肩头同样是非常性感的部位之一,而且如果只露一边的肩头往往比两边都露更加引人注意。

穿晚礼服不要乱坐穿晚礼服不要乱坐

  细节八:穿晚礼服不要乱坐

  晚礼服总是在站着的时候摇曳生姿,但是一旦坐下就往往会出现状况,所以一定要小心。

外露内衣的花色外露内衣的花色

  细节九:外露内衣的花色

  有的服装要求内衣外露时,一定要选择大方雅致的颜色,要知道内衣是最代表女人的品味和内心世界的一部分。

低胸服装要避免走光低胸服装要避免走光

  细节十:低胸服装要避免走光

  如果你穿的是低胸的衣服就要不嫌麻烦的时时刻刻注意是否走光,因为男人们可不认为你是不小心露出了不该露的东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