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漫步巴黎街头 姚晨就是这么国际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9:40  新浪女性

  导语:漫步在塞纳河边,徜徉于艺术佳作的殿堂,亦或是偶尔的驻足、观望与沉思,当巴黎清透的日光映射于她的脸庞时,我们看到了最本色的姚晨。

蕾丝边短外套搭配金色裙子蕾丝边短外套搭配金色裙子

  黑色的蕾丝边短外套,搭配金色的有点奢华的裙子,浓浓的妆搭配姚晨本来棱角分明的五官,自然的表情,完美的国际范儿。

经典卡其色风衣安全国际范儿经典卡其色风衣安全国际范儿

  一身经典的卡其色风衣外套,棕色高跟凉鞋,搭配黑色精致小包,这是很多欧美大牌明星最爱的搭配,安全的国际范儿。

迷幻色彩长裙尽显骄傲魅惑迷幻色彩长裙尽显骄傲魅惑

  姚晨身穿无袖的迷幻的彩色长裙,神秘而迷人,骄傲而魅惑。

姚晨身穿长裙散发优雅古典气质姚晨身穿长裙散发优雅古典气质

  漫步在巴黎的街道,古老的建筑做背景,一席长裙让姚晨散发优雅古典之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