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辣椒教你搭出4月赏花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7:49  新浪女性

  导语:充满了时尚气息的各种街头装扮,具有着时尚的潮流味道,精致的设计,加入了复古的元素,具有怀旧味道的同时而不失潮流感,是你外出上班的的最佳选择。

深蓝色短外套 深蓝色短外套

  深蓝色短外套,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非常的有型,精致的金属纽扣的搭配,具有优雅的怀旧味道,舒适而细腻的面料,营造出温馨而迷人的风范。

时尚连身裤 时尚连身裤

  深V领的连身裤,给人以非常性感的感觉,颇有坠感的面料是整体增加了一份随意,深蓝色给人以帅气干练的感觉,很时尚的摩登范儿。

糖果色包臀短裙 糖果色包臀短裙

  素雅色彩的小外套,精致感的花纹,充满了迷人的淑女气质,领部运用了精致的菲边点缀,透露出可爱的俏皮味道,褶皱感的泡袖具有时尚的宫廷气质,精致的短造型非常的百搭。搭配包臀的小短裙,凸显好身材,糖果绿散发春天的气息!

大U领紧身T恤 大U领紧身T恤

  具有弧度感的U字领,给人以非常性感的感觉,外套牛仔面料的吊带设计,淡淡的蓝色给人以帅气的感觉,塑胸的设计风格,让你的胸部线条更加的丰满,性感迷人,很时尚的摩登范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