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系蕾丝连衣裙 若隐若现性感魅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7:51  爱美网

  导语:好不容易迎来了和熙的春夏,是时候展现你迷人的姿态。日系风蕾丝mix镂空连衣裙,用铺天盖地性感蕾丝伴随着若隐若现镂空钩织,性感指数迅速提升,营造出神秘女孩性感魅影身姿。如果帅气的欧美风不适合你的话,不妨试试甜美性感的日系风!

宛如公主般的米色雪纺上衣 + 长裙 宛如公主般的米色雪纺上衣 + 长裙

  宛如公主般的米色雪纺上衣 + 长裙,精致的褶皱荷叶边柔美浪漫,散发自然的清纯气息,清透的雪纺纱增加了性感度,一切都如童话般梦幻。

一款幻美万分的蕾丝连衣裙 一款幻美万分的蕾丝连衣裙

  一款幻美万分的蕾丝连衣裙,娃娃装的剪裁充满的甜蜜气息,搭配菱格纹黑丝袜以及驼色高跟鞋,美得飘香千里,美得醉人如梦!

优雅的白色小洋装 优雅的白色小洋装

  优雅的白色小洋装,清淡的色彩加上精致的细节设计,淑女无比,小公主静静的倚靠在窗边。

浅浅的粉色小洋装 浅浅的粉色小洋装

  浅浅的粉色小洋装,很有春天的甜蜜气息,精致的镂空钩织 + 柔美的蕾丝,娃娃装的甜美设计,一个宛如宫殿走出来的俏皮公主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