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长上衣+短裤 头重脚轻更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9:30  瑞丽女性网

  导言:天气渐暖,慢慢脱掉厚重的外套,清新感的装备成为了主流。而没有完全摆脱寒流的我们,用长上衣+短裤的搭配,穿出率性潮味吧!长袖的衬衫,特别是格纹还有单宁衬衫,搭配短裤,最有潮味。长袖外套搭配短裤再配上Leggings十分有层次感哦!

复古新潮纯棉单宁波点拼接修身衬衫复古新潮纯棉单宁波点拼接修身衬衫

  个性时尚复古潮感的衬衫始终走在时尚前端。利落整齐的衬衫造型,搭配针织、马甲、短裤、leggings,修身铅笔裤都很好看,完美的街风休闲时尚。

学院派格子衬衫是百搭的服饰学院派格子衬衫是百搭的服饰

  衣橱中一件格子衬衫绝对物超所值。蓝白格纹衬衫内搭浅色Tee,外可以配西服外套,打造休闲风格的中性Style,选择帆布鞋或板鞋更加衬托出率直与活力。搭配做旧的牛仔短裤 ,更显率性!

多彩卡通刺绣图案街范潮玩连帽卫衣多彩卡通刺绣图案街范潮玩连帽卫衣

  可与涂鸦式卡通字母图案毛边水洗磨白牛仔短裤打造青春学院look,一个经典时髦的链条包又能将成熟味带出,整体造型活泼又不显稚嫩;搭配格纹褶皱短裙效果也相当棒,带来良好的精神面貌,动感十足哦!

超酷的气场足以成为时尚界的亮点超酷的气场足以成为时尚界的亮点

  非常有型有款!上身会让你自信的不行!无论搭配帆布或者高跟,轻松打造各种气质,流浪不羁的纨绔气质,在酴醾不羁的感觉中穿出型格味道。搭配镂空设计的针织衫,给身体最大程度的放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