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淑女转型帅小子 李小冉俏丽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6:44  爱美网

  导语:李小冉之前由于导演男友鄢颇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但她的戏舒适更值得关注的,在《钱多多嫁人记》里,李小冉一改淑女形象,转型为率真、直爽带有男孩子气的角色,与以往的纯美造型相差颇大,跟小编来对比一下吧。

短发依然清新的李小冉 短发依然清新的李小冉

  短发依然清新的李小冉,无聊是白色蕾丝连衣裙还是红色抹胸雪纺连衣裙,都很好的映照她白皙的肤色,美翻了。

穿着近代古装的李小冉 穿着近代古装的李小冉

  一张剧照,穿着近代古装的李小冉,精美的刺绣高贵典雅,衬托那忧伤的眼神戏份十足。

黑色的T恤和耸肩的西装外套 黑色的T恤和耸肩的西装外套

  一头俏丽的短发,搭配黑色的T恤和耸肩的西装外套,在干练中带有点小俏皮的感觉。

简单的黑色连衣裙 简单的黑色连衣裙

  出席活动的明星二人组都以黑色装扮出现,李小冉简单的黑色连衣裙,立体的空间感颇具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