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性感斜肩裙 走到哪都是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34  名品网

  导语:要女人露背露胸露大腿是需要勇气和资本的,稍不留神就会成为轻浮造作的笑柄,然而露香肩锁骨却往往事半功倍。摇曳多姿的斜肩裙应运而生,成为红地毯争奇斗妍的心机武器。

摇曳多姿的斜肩裙 摇曳多姿的斜肩裙
范玮琪偏爱单肩裸色长裙 范玮琪偏爱单肩裸色长裙

  如果要评选今年台北最幸福的女人,新娘范玮琪当之无愧。偏爱单肩裸色长裙,演绎着低调与奢华。

范晓萱简单的黑色短裙加上单肩的花朵 范晓萱简单的黑色短裙加上单肩的花朵

  走摇滚路线的范晓萱也来出席好姐妹的典礼,简单的黑色短裙加上单肩的花朵,看似低调。配上她的彩色丝绸包包,使她在摇滚范下也走出来了女人味。

阿雅细带单肩裸色长裙 阿雅细带单肩裸色长裙

  她一贯给人孩子气可爱的形象,这次以细带单肩裸色长裙顿时令人眼前一亮,她就是阿雅。束腰的设计凸显了阿雅的身材美,一改了平日大家对她的可爱印象。

AB纯白色的单肩长裙 AB纯白色的单肩长裙

  纯白色的单肩长裙加上银色的细腰带设计另AB更显高雅。甜美的笑容在纯白色的长裙的映衬下更有小女孩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