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短裤搭配全攻略:显瘦又实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0:42  新浪女性

  导语:最近的街头穿短裤的MM是层出不穷,将性感翘臀、修长的美腿展露无疑。同时,这也让很多身材上并不完美的女生心头痒痒,其实,短裤穿得好,不仅是百搭单品,更能掩饰各种体型,而且随便一穿就可以很有型!

明亮的糖果色系背带裤,超有青春气息 明亮的糖果色系背带裤,超有青春气息

  彩色背带裤

  明亮的糖果色系背带裤,超有青春气息的。长度刚刚好,正是09年比较流行的长度,模特上身的搭配很赞,白色Tee+黄色系的高跟鞋,给人年轻活力的感觉。

超短的款式让美腿一览无遗,营造性感挺出的翘臀 超短的款式让美腿一览无遗,营造性感挺出的翘臀

  翻边热裤

  超短的款式让美腿一览无遗,营造性感挺出的翘臀,叠穿的上衣很有层次感,街头潮人的感觉就能散发出来。

修身的剪裁搭配舒适条纹棉材质,清爽舒适 修身的剪裁搭配舒适条纹棉材质,清爽舒适

  条纹连身裤

  修身的剪裁搭配舒适条纹棉材质,清爽舒适,更是有着修饰腿型的功效,从视觉上营造纤瘦美腿的感觉,上半身只需搭配简单T恤就相当清爽好看呢!草编的白色高跟鞋,透露着清新的感觉。

白色的棉质短裤是一年四季都好搭的款式 白色的棉质短裤是一年四季都好搭的款式

  白色短裤

  白色的棉质短裤是一年四季都好搭的款式,不但能衬托出您的白皙肌肤,更是提升造型亲和力的关键,随性穿搭都散发恬静淑女般的亲切感。

质地较薄身及较短的短裤,营造性感的魅力 质地较薄身及较短的短裤,营造性感的魅力

  牛仔超短裤

  差不多到夏天的春末,小背心也跟着上场,而跟这些小背心相呼应的当然是可以秀出长腿的短裤。质地较薄身及较短的短裤,既可营造出迎接夏季来临的气息,又可穿出性感的魅力。

牛仔短裤容易给人嬉皮帅气的感觉 牛仔短裤容易给人嬉皮帅气的感觉

  卷边牛仔裤

  牛仔短裤容易给人嬉皮帅气的感觉,可爱淑女mm不要因此放弃,与蓝色雪纺衫搭配后呈现出浪漫甜美的日系女生风貌,绝对是本季男生们眼中的最佳人气女主角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