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头酷感情侣复古Tee形影不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26  爱丽女性网

  导语:夏季街头,一对对年轻有型的小情侣们通过穿搭情侣T恤衫,向路人秀出甜蜜爱情,如今时尚新潮的情侣们早已不再满足从前简单单调的常规情侣款,取而代之的是一款款颇具新意的各种潮人情侣T恤。

海军风条纹圆领T恤中性复古 海军风条纹圆领T恤中性复古

  海军风条纹圆领T恤中性复古,醒目提神,与牛仔短裤搭配随意休闲,黑色平底布鞋返璞归真,颇具另类潮味。

纯白色全棉面料情侣装干净清爽 纯白色全棉面料情侣装干净清爽

  纯白色全棉面料情侣装干净清爽,尽管在款式上略有区别,但胸前相同的字母印花LOGO简洁大气,穿出共同点,很显时尚范儿。

充满童趣的人物印花T恤 充满童趣的人物印花T恤

  充满童趣的人物印花T恤,鲜明的色调,夸张搞笑的人物很具戏谑效果,如涂鸦般在白底T恤上醒目印制,令人眼前一亮,超有看头。

POLO翻领衫经典又帅气 POLO翻领衫经典又帅气

  每季都是时尚焦点的POLO翻领衫经典又帅气,无论是翻领还是立领穿搭都相当有气质,选择低调沉稳的中性灰男女皆宜,青春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