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冰激凌 看魔鬼身材麻豆泳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37  爱美网

  导语:在这炎热的夏天稍微动一下都会汗流浃背,只想一直都呆在空调房里,但还有另一消暑方法,就是往水里泡,换上泳衣在清澈的池水了享受清凉的感觉,时尚泳衣你准备好了吗?先看看魔鬼身材麻豆展示今夏最新的泳装吧。

豹纹和黑色的拼接泳衣,性感又狂野 豹纹和黑色的拼接泳衣,性感又狂野
展现完美的魔鬼身材这款泳衣就是最佳选择 展现完美的魔鬼身材这款泳衣就是最佳选择

  展现完美的魔鬼身材这款泳衣就是最佳选择,豹纹与黑色的拼接,高贵却带点冶艳的感觉,腰间两边全部挖空,露出纤细腰线。

斑斓的彩虹颜色比基尼 斑斓的彩虹颜色比基尼

  斑斓的彩虹颜色比基尼,赤橙黄绿青蓝紫的荧光颜色在阳光下格外显眼。

有点名媛味道的一款黑色泳衣 有点名媛味道的一款黑色泳衣

  有点名媛味道的一款黑色泳衣,下装如荷叶边的短裙还有金色的细带装饰,若隐若现最吸引人目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