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蕾哈娜伊娃 明星大爱的单品百搭不下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38  国际在线

  导语:明星们也有心爱的单品,于是宁可花时间百搭,也不愿意把它们从身上拿开。来跟我们看看这次我们又会介绍谁的哪款单品给你吧!

LANA 耳环 LANA 耳环

  蕾哈娜向我们证明了一双漂亮的的耳环也可以很百搭……无论是什么发型,什么场合,她的这款LANA 耳环的出现率相当的高。

BLACK ORCHID 短裤 BLACK ORCHID 短裤

  Kristin Cavallari 爱上她这条加利福尼亚风情十足的短裤了,热辣潮流的性感沙滩女孩造型,绝对是潮流的先锋。无论是TEE还是背心,混搭出来都相当的精彩。

REBECCA MINKOFF 手包 REBECCA MINKOFF 手包

  Hayden Panettiere 的 Rebecca Minkoff手包,绝对超适她本人的着装风格。无论是搭配牛仔或者是皮衣,也都能配合的完美无缺。

FERRAGAMO 手包 FERRAGAMO 手包

  Eva Longoria 绝对是对她的FERRAGAMO 手包情有独钟。足够闪耀的白色手包,让她无论是在夜间还是在白天出街都是明星气十足,光彩照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