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俏衬衫帅西装 李宇春教你怎么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7:15  新浪女性

  导语:李宇春无疑是最成功的选秀明星之一,标志性的中性打扮为她创造了独特的气场,近几年我们可以发现她的中性装扮中逐渐融入了女人味的东西,使得她的个人魅力有增无减。今天就让我们跟随这位人气女皇恶补一下自己的时尚品味吧!

黑色西装混搭卡通小衫黑色西装混搭卡通小衫

  黑色的一身够低调符合她的个性,但未免落入俗套,春春混搭了一件卡通LOGO的白色小衫作为点缀,沉闷的格局立刻被打破,跳跃的红色小条纹也增添了更多亲切感。

红白小格子的衬衫红白小格子的衬衫

  李宇春很少带这种巴拿马编织帽,这一身随性而略带爵士的行头令粉丝们尖叫连连。红白小格子的衬衫随处可见,但能穿出这样既个性又不失女人俏皮的感觉,当然也只有我们的春春最得心应手啦。

纯白色王子装纯白色王子装

  从衣服到鞋子全都选择纯白色,而且是裤装,除了白马王子,谁还敢轻易挑战?可淡定的李宇春完全镇得住这套服装,两肩处金属链条的设计更显帅气,微微蓬起的袖口也丝毫不会给人有距离的感觉,反而多了一份贵族的沉稳。加上她调皮的表情,不爱上她实在太难。

春春把白衬衫穿得淋漓尽致春春把白衬衫穿得淋漓尽致

  李宇春最令人深刻的是她清澈的眼眸,干净单纯的气质,有棱角的腮骨使原本清秀的五官多了一份倔强和帅气。白衬衫简单又大方,如玻璃杯中的清水透彻明晰。白衬衫的特质最为贴合李宇春的气质,而李宇春也将白衬衫穿的淋漓尽致。李宇春有多少件白衬衫?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