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越是简单的款式越能穿出春春的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7:15  新浪女性
桃红色西服桃红色西服

  春春穿上桃红色西服一点都不显怯场,反而多了一份小女生的可爱与甜美。毫无悬念地选择最爱的白衫作为内搭,也使得整体效果保持了一贯的清爽利落,不拖泥带水。偶尔尝试一下小妞们喜欢的亮色系,相信也会为她赢得更多关注。

西瓜红很适合李宇春西瓜红很适合李宇春

  西瓜红衬得皮肤无瑕的李宇春更加水灵灵。袖口处繁复的线条处理让这套西服打破单调更加有看点。李宇春由于定位偏中性又手长脚长,在演绎清新的西装打扮时,算是很有天赋的模特了。

简单的白色衬衫简单的白色衬衫

  简单的白衬衫被李宇春一穿,没有千篇一律的倦怠感,剩下的只有国际巨星的气场。设计极为简单的白色衬衫,却带来了不简单的效果,不得不佩服春春的个人魅力啊。

白色短款西装+玫瑰红T恤白色短款西装+玫瑰红T恤

  这次登场的是白色短款西装内搭玫瑰红T恤。春春的色彩搭配天赋非常之高,每次的出镜总能给人新鲜的感觉又不会夸张卖弄。白西装别致的剪裁和优质的质感,让这位女皇接受采访时更显从容与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