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头清透搭配 气质秒杀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23  新浪女性

  导语:简单的颜色,随意的单品却被具有时尚嗅觉的达人们穿出了十足的大气。考究的设计不仅能让人感受到清爽的感觉,更能营造出一种专属女生的甜美感以及偶尔露出的小性感风情。漫漫夏日,何不换一种心情,试一试不同的风格呢?

抹胸式的拼接抹胸式的拼接

  百搭条纹和网纱的结合可谓创意十足,抹胸式的拼接,仿佛内衣外穿的性感,妩媚却不张扬,让人心动。下摆不规则及蓬蓬感的设计,让性感的黑色也变得可爱起来。

俏皮波普连身裙俏皮波普连身裙

  本季密集的小圆点图案充满神秘的波普风,是本季新的流行趋势,可爱而不失女人味,穿一袭个性十足的俏皮波普连身裙,秋冬季照样演绎别样性感风情。

连身短裤利落干净连身短裤利落干净

  不规则的条纹充满了烂漫与随性的味道,就像墨迹泼洒般的自如,简单的黑与白是比蓝色更加不挑人,连身短裤的独特气质的彰显尽在这一道道不可言喻的条纹之中。

大V领碎花连衣裙大V领碎花连衣裙

  大V领露出美丽的脖颈,在知性中透着朦胧的性感,这就是V领的魅力所在。这样一款碎花连衣裙能让你拥有高雅的气息和阳光般的美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