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双面汤唯 诠释长裙短裙都match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7:25  新浪女性
印花吊带直筒裙印花吊带直筒裙

  大品牌的吊带裙很容易穿出睡衣的感觉,但如果模特是汤唯,你大可不必费心,她一定穿出吊带裙应有的简约与质感。何况这一条印花直筒裙浓缩了中国的民族风,加以桃红色手拿包辅之,想不出彩都难。

  风情指数:四颗星

  清纯指数:四颗星

抹胸礼裙混搭个性小马甲抹胸礼裙混搭个性小马甲

  汤唯在戛纳的随性出街照曾力压范冰冰的仙鹤装,更加讨喜。这套抹胸小礼裙足以夺人眼球,但她仍不满足,创造性地为上半身搭配了一件渔网式的黑色小马甲。洋装立刻变身街头范。名贵的珠宝却显示出了她的与众不同。

  风情指数:四颗星

  清纯指数:五颗星

Escada透视礼服长裙Escada透视礼服长裙

  黑色给人带来高贵优雅的感觉,Escada的这条礼服长裙真可算为她度身打造的完美艺术品。薄纱的透视效果使两条美腿更具有吸引力,金丝的点缀打破了黑色一贯的单调,考究的条纹腰带是整套服装的关键,很好地呼应了汤唯沉稳内敛的个性美。

  风情指数:五颗星

  清纯指数:四颗星

多色印染长裙多色印染长裙

  这条多色印染长裙一经推出就占据了各大时尚版面的头条,特别是经过汤唯的全新演绎,更贴上了她的专属标签。V领的设计凸出了胸部的曲线,褶皱的剪裁让小蛮腰一览无遗,汤唯就这么轻而易举地力压韩国女星,夺得影后的殊荣。除了优秀的演技,这身优雅的印染长裙的确帮了不少忙。

  风情指数:五颗星

  清纯指数:五颗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