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泳装不只游泳 穿泳装社交也是正经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9:19  伊周

  导语:泳装不只是穿去游泳的衣服,置办点纱巾、罩衫、热裤还有绝色高跟鞋,这个夏天,让它们陪泳装去社交也是正经事!

穿泳装社交也是正经事 穿泳装社交也是正经事
莉莉-奥尔德里奇清洁感的白色比基尼 莉莉-奥尔德里奇清洁感的白色比基尼

  如果你恰好如莉莉-奥尔德里奇一样拥有质感良好的长发、匀净的肤色,那么在碧海蓝天下,挑选清洁感的白色比基尼最能呼应这良辰美景。当然,一定要准备条白色纱巾,优雅的风情才能随海风一起飘荡。

爱丽莎-迪克森一体式泳装 爱丽莎-迪克森一体式泳装

  我想,这件一体式泳装的设计师挖空心思要增加连体款式的露肤度, 怎想到她穿时,却用一件印花雪纺开衫搭配牛仔热裤将蜜糖色肌肤藏了起来。这密实的庄重程度,就算走进海边的5星餐厅也没问题。 

帕丽斯-希尔顿水红色连身泳装 帕丽斯-希尔顿水红色连身泳装

  作为名媛社交界的奇葩,海滩派对能少帕丽斯-希尔顿?矫情的水红色连身泳装夹杂着腻不开的甜美向酷热海滩及DJ好友袭来。煞有介事的同色高跟鞋一蹬,大家立马知道帕帕其实粉色之意不在泳,原是向着“搜秀”来。

金伯莉-怀亚特罩衫掩缺点 金伯莉-怀亚特罩衫掩缺点

  就算是明星也鲜有超模那样傲人的身材。不管太瘦、太胖、比例不好、上半身有伤疤,罩衫这种神奇的单品一定能立马帮你PS掉任何不足,以至于你在海滩社交时,不会没自信、更不会吓坏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