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流畅直筒裙 视觉显瘦新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0:23  瑞丽女性网

  导语:自从罗威 (Loewe)2011春夏季让直筒裙以搭配细腰带的新型方式回归T台,各大牌纷纷在2011秋冬季以新鲜面貌呈现这款经典裙装款式。复古典雅的经典造型成为明星气质穿搭首选,不限制身材的直线廓形也是“瘦身”法宝。冰冷秋冬季,直筒裙怎样混搭出温暖气质造型,小编都一一为你解答!变身“骨感”Twiggy不是问题!

流畅直筒裙视觉显瘦新武器 流畅直筒裙视觉显瘦新武器

  说到直筒裙,最先进入脑海的应该是60年代超模偶像崔姬(Twiggy),瘦嶙峋的身材配合流畅直筒裙是她最经典的镜头形象。自从罗威 (Loewe)2011春夏季让直筒裙以搭配细腰带的新型方式回归T台,各大牌纷纷在2011秋冬季以新鲜面貌呈现这款经典裙装款式。除了极简主义的经典款之外,拼接、透视、蕾丝等潮流元素让直筒裙呈现出多变风貌,Prada秋冬系列直筒裙突出胯部的细节设计,YSL格纹加筒裙的学院风混搭造型,以及 Stella McCartney的建筑风钟型袖口设计,都为直筒裙勾画出更加丰富的轮廓。复古典雅的经典造型成为明星气质穿搭首选,不限制身材的直线廓形也是“瘦身”法宝。冰冷秋冬季,直筒裙怎样混搭出温暖气质造型,小编都一一为你解答!变身“骨感”Twiggy不是问题!

流畅直筒裙 流畅直筒裙

  瘦嶙峋的身材配合流畅直筒裙是60年代超模偶像崔姬(Twiggy)最经典的镜头形象

罗威2011春夏直筒裙 罗威2011春夏直筒裙

  罗威 (Loewe)2011春夏季让直筒裙以搭配细腰带的新型方式回归T台。

罗威2011黄色直筒裙 罗威2011黄色直筒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