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时尚运动风耍性感 香肩美腿想露就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6:51  新浪女性

  导语:穿衣的最佳境界是外表看起来狂野性感美丽至极,内里穿起来温柔舒适,有拥抱般得美好感受,Makiyo(微博),杨幂(微博)等女星正试图把美丽性感与环保舒适结合起来,这样的穿衣法你中意么?

makiyo纯棉质的一身环保舒适 makiyo纯棉质的一身环保舒适

  makiyo纯棉质的一身服帖舒适,看着也赏心悦目,可是性感“心机女”不会真的该走小清新路线,高开衩,斜肩,V领,该有的一个也没少,这才是高手啊!

makiyo孔雀蓝的高跟鞋足够抢眼 makiyo孔雀蓝的高跟鞋足够抢眼

  看看这长袖舞善的,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孔雀蓝的高跟鞋足够抢眼!

杨幂拼接礼服性感健康 杨幂拼接礼服性感健康

  杨幂灰粉拼接礼服,一面时尚运动,一面性感妖娆,恰到好处的抹胸正好中和出一个健康性感的好美人形象。

Hebe和Elle小清新姐妹装 Hebe和Ella小清新姐妹装

  少了Selina的SHE,走起了森系清新的风格,一个黑色罩衫内搭衬衫清新可人。一个波点衬衫搭配棉质长裙俏皮休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