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Rihanna裤装配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8:55  ELLE中文网
拼色高跟鞋来自Charlotte Olympia 拼色高跟鞋来自Charlotte Olympia

  拼色高跟鞋 from Charlotte Olympia;皮短裤 from Tibi;手拿包 from Club Monaco ;西装 from Zara。

Rihanna裤装配高跟鞋 Rihanna裤装配高跟鞋

  嘻哈天后Rihanna近来频频展现自己对于裤装的热爱。裤装配高跟鞋,尽显干练气质,有效提升个人气场。

连身裤 from Yves Saint Laurent2011春夏系列 连身裤 from Yves Saint Laurent2011春夏系列

  连身裤 from Yves Saint Laurent2011春夏系列;巴洛克太阳镜 from Prada 2011春夏系列;戒指 from Little Rooms Gun;高跟鞋 from Fendi。

Rihanna同色系的羽毛上衣配上利落裤装和尖头高跟鞋 Rihanna同色系的羽毛上衣配上利落裤装和尖头高跟鞋

  这是Rihanna出席自己香水发布会的造型:同色系的羽毛上衣配上利落裤装和尖头高跟鞋,潇洒气质谋杀菲林无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