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布兰妮领衔夏季皮靴反季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也许你还在信奉“在什么时间做什么事”的理论,但是新时代个性潮人们可不这么认为。谁规定夏天要穿凉鞋,冬季要穿棉鞋的?只要姐高兴,穿什么就是什么。

钱妞的这身“犀利”造型可谓是有板有眼 钱妞的这身“犀利”造型可谓是有板有眼

  钱妞的这身“犀利”造型可谓是有板有眼,收起性感的钱妞这身搭配十分抢镜,黑色热裤和背心外搭印花披肩时尚个性,当然最出彩的还是这双没系带的平跟马靴。

布兰妮的这身白色吊带裙有点像睡衣 布兰妮的这身白色吊带裙有点像睡衣

  布兰妮的这身白色吊带裙有点像睡衣,再看她脚下的雪地靴你也许就更加确定她也许真的没睡醒呢?

这位MM的背带牛仔裤十分复古 这位MM的背带牛仔裤十分复古

  这位MM的背带牛仔裤十分复古,再搭配双同样复古的马丁皮靴,走在街头想不抢镜都很难。

修身T恤再搭配黑色丝袜和系带长靴 修身T恤再搭配黑色丝袜和系带长靴

  修身T恤再搭配黑色丝袜和系带长靴,这个夏天没有比这更性感的搭配了。

皮夹、衬衫搭配豹纹运动裤个性十足 皮夹、衬衫搭配豹纹运动裤个性十足

  皮夹、衬衫搭配豹纹运动裤个性十足,如果你想再朋克一点,选双复古皮靴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