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1初秋衬衫6大流行购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8:06  精品网

  导语:衬衫,可别小看了,算的上是很百搭的单品!夏末秋初的时候,可以单穿,或者配个马甲,到了深秋,可以搭配夹克西服,至于冬天,则可以穿在毛衣或是大衣里面。所以,我们很有必要知道今年秋冬到底流行哪些款式的衬衫?

格子在本季的秀场上风生水起 格子在本季的秀场上风生水起

  格子在本季的秀场上风生水起,无论是苏格兰格、维希格还是千鸟格都是今年秋冬必备的元素。一件格子衬衫能让你有充满男孩子气的时髦感觉,而且什么身形的女孩都适合这样的款式。

  单品推荐:

Mango格子衬衫 RMB:269 Mango格子衬衫 RMB:269
ZARA折边格子衬衫 RMB:399 ZARA折边格子衬衫 RMB:399

  格纹与荷叶边装饰完美融合,在简约的廓型下增添女性的柔美气质。秋冬完全可以选择天鹅绒等比较厚材质的格子衬衫。

  款式2:碎花

趣味的碎花图案又回来了 趣味的碎花图案又回来了

  无论是Dolce&Gabbana的满屏星点图案,还是Marc Jacobs的密集波尔卡圆点,都在说明趣味的碎花图案又回来了!细碎的印花能够紧缩视觉感受,对于较为丰满的女孩有修身的功效,同时也能使你的甜美指数飙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