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Kate Mos皮草背心与西装的搭配方式值得效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22  ELLE中文网
Rachel Zoe的Boho风可谓相当华丽 Rachel Zoe的Boho风可谓相当华丽

  Rachel Zoe的Boho风可谓相当华丽,蓝色皮草大衣搭配过膝的防水台高跟靴,私底下的明星气场依然令人无法忽视!

Kate Mos皮草背心与西装的搭配方式值得效仿 Kate Mos皮草背心与西装的搭配方式值得效仿

  来看看我们的教主级人物Kate Moss如何演绎Boho风,精心搭配的围巾显得随性而洒脱,皮草背心与西装的搭配方式则绝对值得效仿!

Sienna Miller的风格可谓是休闲路线和奢华风格的完美结合 Sienna Miller的风格可谓是休闲路线和奢华风格的完美结合

  Sienna Miller的风格可谓是休闲路线和奢华风格的完美结合,运动背心、蓝色民族风耳环以及白色皮草的运用都使得Boho风显得如此具有魅力。

Rachel Bilson为她的及地长裙搭配了一件皮毛领的军装外套 Rachel Bilson为她的及地长裙搭配了一件皮毛领的军装外套

  Rachel Bilson为她的及地长裙搭配了一件皮毛领的军装外套,依然还是略带古着风的混搭。圆领的草帽显得略微不合适宜,但这就是Boho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