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6大喷血另类紧身胸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9: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所谓创造力的神奇,就在于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不可能,当内衣不再只是单纯的内衣,而演变成一种有趣的视觉艺术,你会惊叹这还是我们所认识的内衣吗?

啤酒罐拉环紧身胸衣 啤酒罐拉环紧身胸衣

  下次你去啤酒节的时候一定要穿这个啤酒罐拉环紧身胸衣。它包含了很多很酷的东西:回收利用,可爱的配件,有历史的服装元素,还有啤酒。

半束胸紧身胸衣 半束胸紧身胸衣

  Antiseptic Fashion推出的Hypsipyle皮质紧身胸衣(600美元)特别性感,应为它只挡住一个乳房!WOW,如果一个身材火辣的金发女郎穿上这款紧身衣走在大街上,所有的健康男士看到之后会不会集体喷血!

超级马力紧身胸衣 超级马力紧身胸衣

  很明显,一个认真的马力迷决定用他喜欢的做一个紧身胸衣。用少见的八十年代的超级马力兄弟材料做成的这个奇怪的东西,用花边和金属扣完美呈现。马力会不时地帮你检查你的胸部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