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杨幂汤唯秋日风衣基本款 示范气质美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秋风习习,明星着装中风衣开始频繁出镜。收腰风衣成为最近明星的大热之选,修身的同时让气场更夯!别以为风衣的腰带可是随便一栓,明星们花样跌出的腰带栓法值得我们学习。一起来看看,汤唯、范冰冰(微博)、范玮琪(微博)、杨幂(微博)秋日风衣演绎够不够夯?

杨幂一件风衣国际范就出来了 杨幂一件风衣国际范就出来了

  杨幂受某时尚杂志邀请抵达意大利米兰,身在时尚之都,杨幂也变成了国际幂了,一件风衣,一副墨镜,腰带随意的收缩着,很夯有木有?

汤唯风衣出镜潇洒帅气 汤唯风衣出镜潇洒帅气

  久未公开露面的汤唯来到广州出席某奢侈品品牌的宣传活动。汤唯身穿一袭米色风衣配黑色高跟鞋,优雅中透出一丝率性。

汤唯风衣不规则下摆设计新鲜< 汤唯风衣不规则下摆设计新鲜
隋唐驼色风衣风情万种 隋棠(微博)驼色风衣风情万种

  隋棠的短裤短的不能在短了,腿长的不能再长了,这是要诱惑谁?一件风衣则把这种赤裸裸的诱惑半遮半掩了,实乃高级的诱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