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1秋冬流行新趋势 针织也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9: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穿针织衫、毛衣很老派?如果你是这种想法那就out啦,今年秋冬就流行用针织衫穿出性感,穿出个性。(图文:红秀)

  宽松的毛衣取代修身的小外套,随意地露出适量皮肤,再搭配一双设计独特的潮鞋,穿针织也能有性感时髦的形象。

皮与针织的拼接 皮与针织的拼接

  各种材质拼接是本季秋冬的热搭方式,比如皮与针织。羊毛混羊驼毛无袖毛衣(Coccapani Trend)、配有长腰带的羊皮背心、真丝衬衣、真丝长裤(均为Anne Valerie Hash)、高跟鞋(Chanel)

穿大羊毛衫要谨记“上大下小”的原则 穿大羊毛衫要谨记“上大下小”的原则

  驼色手工编织高领羊毛衫(Laura Biagiotti)、兽纹细高跟鞋(Jimmy Choo)

皮草点缀的棕色羊毛衫 皮草点缀的棕色羊毛衫

  颈部缀有皮草的棕色羊毛衫(Fabiana Filippi)、全棉背心(H&M)

混纺长款针织衫 混纺长款针织衫

  羊绒混马海毛双排扣长款针织衫、精制美利奴羊毛背心、斜纹真丝长裤(均为Alv By Alviero Martini)

性感修身针织衫 性感修身针织衫

  贴身针织衫的性感程度不输其他面料。配有皮带的无袖羊毛毛衣、羊毛迷你连衣裙(均为Liu Jo Jean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