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尹恩惠粉嫩晋升半熟小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2: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随着岁月的磨砺变得越来越美丽的尹恩惠,现在也早已成功晋升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偶像,风靡国内外深得广大少男少女的喜爱,但是大家更加好奇的是笑容自然又亲切的尹恩惠的穿着打扮。

全露背礼服露玲珑曼妙身材增添女人味 全露背礼服露玲珑曼妙身材增添女人味

  全露背的设计提升性感的跨度,让人意想不到的华美,不仅流露玲珑曼妙的身材,也增添了成熟女人味。展现天后级人物的不同凡响。高贵端庄的黑色高开叉裙摆华美皮毛装饰晚礼服惊艳全场,让粉嫩可爱的尹恩惠一下子晋升到名媛贵族的气质,高贵奢华的貂毛皮草披肩展现绝色佳人的美艳动人,配合复古的妆容更加独特妩媚。

黑色夹克外套干练的大女人 黑色夹克外套干练的大女人

  黑色夹克外套充满英挺帅气的魅力,直线条的裁剪给人流畅利索的感觉,很适合干练的大女人造型。下面搭配一条紧身仔裤或者皮裤都会非常有型,在隆重的发布会或者重大场合都不失大方高贵。

简单随意的装扮完美呈现好身材 简单随意的装扮完美呈现好身材

  其实明星在生活里也喜欢简单随意的装扮,前后摆不对称的白色T恤和蝙蝠袖带着一丝随意的休闲慵懒感, 超短的牛仔短裙显得身材比例非常完美,一双皮带扣的罗马鞋也更显率性随意。

蓬蓬蛋糕裙体现甜美可爱气质 蓬蓬蛋糕裙体现甜美可爱气质

  抽象几何图案的毛衣搭配黑色的蓬蓬蛋糕裙,又体现尹恩惠本身的甜美可爱气质,简单的搭配既不会让人感觉故作媚态的不自然也不会缺乏时尚感,枚红色的高跟鞋在呼应抢眼的毛衣,更加优雅甜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