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微凉秋季 丝袜性感塑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2:12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秋天来了,渐凉的气温让一部分短裙和短裤都被打入了冷宫。但是另一部分实在无法割舍的短打单品因为有丝袜的存在,继续发着光热。黑色丝袜性感妖娆,彩色丝袜充满动感,无论什么风格,丝袜塑美腿的超赞功用想必谁也不会有异议。

拼接丝袜,材质不同厚度制造出优雅的图案 拼接丝袜,材质不同厚度制造出优雅的图案

  拼接丝袜,材质不同厚度制造出优雅的图案。一身休闲Look,混搭丝袜和仿蛇皮材质的鞋子,增添了低调奢华的气息。

印花镂空丝袜 印花镂空丝袜

  印花镂空丝袜,时尚度和性感度都很高,很容易就会成为整个Look的焦点。这种丝袜搭配小西装,会给帅气注入性感的气质。

吊带袜的设计,充满了野性 吊带袜的设计,充满了野性

  有点像吊带袜的设计,充满了野性,搭配黑色复古风波点连体短裤,性感不过度,还有点优雅。

浅紫色的丝袜,比黑色少了酷感 浅紫色的丝袜,比黑色少了酷感

  浅紫色的丝袜,比黑色少了酷感,搭配一身复古Look,显得很有亲和力。但是浅色丝袜会显胖,腿粗的MM就最好不要选择了。

长筒丝袜,有加厚镂空的设计 长筒丝袜,有加厚镂空的设计

  长筒丝袜,有加厚镂空的设计,搭配中性Look,性感度直线提升,甚至有摇滚叛逆的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