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性感短靴上阵 明星齐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9: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年一季的“靴子王国”又到了~复古的系带短靴汇集了这个秋季流行的元素。它丝毫不会遮挡美腿或是你最爱的leggings。繁琐的设计可以像莉顿-梅斯特一 样演绎出学院风,亦或如奥利维拉-帕勒莫搭配出柔美气质。

充满英伦感的短打俏皮小外套 充满英伦感的短打俏皮小外套

  充满英伦感的短打俏皮小外套映衬的维多利亚-嘉丝蒂的笑容更加甜美。大大的鱼口系 带靴让一片黑色的下半身露出粉色的指甲油,相当可爱。鞋子品牌:Alexander Wang。

莉顿-梅斯特墨绿色上衣 莉顿-梅斯特墨绿色上衣

  莉顿-梅斯特墨绿色上衣宽松随性,热裤短靴秀美腿小妮子十足大牌气场。

镂空的Versus小礼裙 镂空的Versus小礼裙

  镂空的Versus小礼裙并没有显露过多的性感诱惑,清澈的蓝色反而将我们QUEEN B的甜 美衬托到极致。这双鞋其实有三种颜色,但是正面我们只看到了亮蓝色,从而达到与服装相呼 应。侧面的紫色与深灰的拼凑,中和了一些蓝色的清爽,终于将女人的神秘诱惑力带了进来。

黑色的Ruffian及踝靴 黑色的Ruffian及踝靴

  巴西模特费尔南达-莫塔出现在时装周的彩排上,一身的黑色利用不同的材质,打造出层次感。同样为黑色的Ruffian及踝靴,显得脚腕纤细无比,整个人都散发高挑气质。

红灰条纹开衫 红灰条纹开衫

  红灰条纹开衫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白皙,怀抱的潮儿让她更加耀眼。灰蓝色的打底裤作为过渡,引出脚上那双红灰的系带靴,与开衫呼应,整体颜色非常的和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