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火火教你怎么穿之十一长假10招至IN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9:22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十一长假,你做好准备了么?那些有出游计划的朋友们,想好地点、想好路线,那你想好出游怎样搭配了么?嘉人资深时尚潮人韩火火(微博)来为你支招,10条搭配Tips,让你魅力出行,拥有美丽心情!

时尚潮人韩火火 时尚潮人韩火火

  长假期间,早晚温差较大,各种针织衫,开衫是出行的必备首选。和牛仔,皮裤等其他材质下装搭配,或者加件现在最流行的军绿色藏蓝色小风衣效果都回很好。

简洁的搭配需要亮点配饰 简洁的搭配需要亮点配饰

  如图所示,简单的毛衫搭配打底裤和短靴,但简洁的搭配需要亮点配饰来点睛,一款D&G的亮片包很好的起到了这个效果。

自由自在的城市诗人 自由自在的城市诗人

  宽松款式的牛仔衬衫有着浓郁的田园风格,相信今年很多人都以收入囊中;瘦腿效果显著的花卉图案的leggings更是几乎人手一件的热门单品。再加上一件长宽棒针系扣式背心,保暖同时又有洒脱的气质。这个造型传达的是洒脱的感觉,所以在发型上,随意披肩发或只用一根发簪挽起会有最好的效果。

拥抱阳光的快乐嬉皮士 拥抱阳光的快乐嬉皮士

  戴上宽沿的荷叶边遮阳帽,微卷的长发不用特别打理地披散在肩头,一件白衬衫下摆塞进正悄悄流行起来的复古喇叭裤显出苗条的腰线,而宽阔的裤腿下随便你隐藏任何高度的鞋子,制造优雅美腿的印象。衬衫扣子解到第二粒,袖口简单卷起,时髦又利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