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西装10种穿法 今秋做个百变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6:5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相信每个姑娘衣橱里都有一件西装,但是你不是每个秋季都不知道怎么搭配它?西装是个造型圣品,它能帮你打造中性、街头、大女人等不同风格,如果你想靠一件西装打造一个百变女形象,就请参考嘉人编辑帮你定做的搭配方案吧!

西装的10种搭配 西装的10种搭配

  1、西服+哈伦裤

  这是一种比较新颖的搭配方法,跳脱了西装的制服印象,用街头感十足的哈伦裤和它搭配冲破了西服风格的限制,适合不喜欢走常规路线、个性十足的姑娘。

西装搭配哈伦裤 西装搭配哈伦裤
高腰哈伦裤加高跟短靴 高腰哈伦裤加高跟短靴
裤脚一定要卷起露出脚踝 裤脚一定要卷起露出脚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