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姚晨撞色街拍绚烂秋冬 街头时尚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作为时尚界新晋优等生的姚晨(微博)近日曝光最新一组街拍大片。姚晨在写真中利用羽毛半裙、低跟尖头鞋、项链等巧妙搭配出自己的撞色风格,气场十足。

印花白色连衣裙清新典雅 印花白色连衣裙清新典雅

  白色连衣裙其实很常见,但搭配上棕色皮质手套、水晶夸张造型项链和一双桃红色细带凉鞋,高贵感油然而生,穿一双扎染的长袜,也是当季最流行的搭配了。

白色皮草拼接针织上衣 白色皮草拼接针织上衣

  秋天转瞬即使,冬季袭来,一袭纯白色的皮草是最好的搭配单品,保暖的同时更不乏时尚。针织拼接皮草,丢弃了臃肿而保留了高贵,搭配姜黄与墨绿撞色的连衣裙,就hold住了场面。

尖头中跟鞋妩媚性感 尖头中跟鞋妩媚性感

  并不是跟越高鞋子越时尚,像这样一双黑色的中跟尖头鞋,很好的凸显了女性独立的诉求,也很好得表现了女性的妩媚和性感。

羽毛装饰连衣短裙 羽毛装饰连衣短裙

  单单有黑色的羽毛还不够,还要搭配黑色细跟绑带踝靴,今年秋冬街头,又多了以为强势的女性。而领口的那抹透视感薄纱,又用柔美平衡了这股朋克黑势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