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星示范西装外套经典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收腰西装背心 收腰西装背心

  时尚解析:剪裁很别出心裁的西装背心,利用线条让外形第一抢眼,缩腰的设计更好的将腰部曲线展现出。

橘色西装外套精致抢眼 橘色西装外套精致抢眼

  时尚解析:今年复古的橘色依旧活跃,搭配哑光皮质打底裤,让你看起来那么复古那么酷。

黑色西装搭配彩色连衣裙 黑色西装搭配彩色连衣裙

  时尚解析:黑色的西装外套和连衣裙最合拍,拥有民族风的连衣裙瞬间将目光吸引住,利用黑色西装加多一些沉稳的气质。

搭配短裤拉长身形 搭配短裤拉长身形

  时尚解析:秋季里,很多女星都喜欢用西装外套搭配短裤来穿着,这样的穿法很能最大限度的拉长身型,让你看上去更加的修长。

红色西装外套活跃心情 红色西装外套活跃心情

  时尚解析:颜色很鲜艳的红色一直是很多人不太敢尝试的色彩,可这样的色彩在秋季可以给人带来很好的心情,不如尝试下鲜艳的红色西装小外套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