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看明星穿校服裙 重温清纯甜美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7:20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无论那些演艺圈里大红大紫的女孩子后来是走性感还是走颓废路线,她们的影集里总会有那么一两张穿着整洁的校服,笑得无比清纯的照片。下面就由爱穿校服的女明星让校服裙装带你重温素衣飘飘年代。

甜心教主王心领和刘品言的水手服 甜心教主王心凌和刘品言的水手服

  甜心教主王心凌(微博)和刘品言(微博)的水手服也是校服制度中的一大时尚元素,上身后的学生妹气质很浓哦。

主播柳岩英伦格子风很有贵族的气质 主播柳岩英伦格子风很有贵族的气质

  性感主播柳岩(微博)也有这么清纯的一面啊,英伦格子风很有贵族的气质,衬衫搭配马甲外套,中规中矩的感觉其实也不错。

张含韵黑白格子的蝴蝶领结和白色衬衫搭配很亮丽 张含韵黑白格子的蝴蝶领结和白色衬衫搭配很亮丽

  超女张含韵(微博)也是个十足的学生妹,黑白格子的蝴蝶领结和白色衬衫搭配很亮丽,格子短裙和蝴蝶结相互呼应形成强烈整体感。

韩佳人的小服装很清纯 韩佳人的小服装很清纯

  韩佳人的小服装很清纯的哦,加上那颗独一无二的美人痣特别突显没人气质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