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衬衫造型搭出浪漫法式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9:04  爱美网 微博
波浪形小领边衬衫 波浪形小领边衬衫

  精致又很显气质的style,领边和袖口的配色是一致的,端庄大方,整体都是很干净,简洁的设计非常好看,休闲或者上班都能穿。

无廓形罩衫 无廓形罩衫

  超级有女人味的休闲罩衫,质地柔软细腻,手感非常棒,比较宽松的版型,平时穿M码的女生们都能穿,稍微有点透,注意内搭。

军绿色铆钉装饰衬衫 军绿色铆钉装饰衬衫

  领边的铆钉装饰bling bling,虽然是雪纺材质的罩衫,但是比夏天的罩衫面料更厚实一点哦!这款是适合秋天穿的罩衫,版型宽松,颜色都很漂亮 。

立领式丝质衬衫,小V的性感领口设计 立领式丝质衬衫,小V的性感领口设计

  漂亮版型的女士衬衫,肩膀略带折皱,有女人味。搭配牛仔裤很适合哦!海军蓝有点偏蓝紫色。

复古波点衬衫 复古波点衬衫

  优雅的波点元素 魅力罩衫,这一季,波点依然在盛行!轻薄细腻的雪纺材质,触感非常舒适。

流苏领边装饰更添浪漫 流苏领边装饰更添浪漫

  drop造型的装饰设计领边!很浪漫的女人味,穿上心情也随之变好吧。聚酯混纺的材质,手感很好,柔软舒适,建议内搭个吊带一起穿更完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