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尚雯婕高圆圆周迅 时装周争抢时髦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7:38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2012春夏四大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设计师、时装、模特必然是主角。近几年,中国内地女星纷纷现身各大国际时装周,这次在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杨幂(微博)出现在Gucci时装秀,连时尚界德高望重的国际先锋论坛报SuzyMenkes也好奇这位中国明星是谁,主动上前认识杨幂和访问她,你看中国明星的出现多抢镜!中国华语娱乐圈内过气的,当红的,搏出位的明星们都想方设法和四大时装周沾边,谁能在这场中国人出国热的战场上真正取胜,我们一一为各位分析。

个性天后尚雯婕 个性天后尚雯婕

  尚雯婕(微博)

  华谊兄弟旗下“个性天后尚雯婕” 再受全球多个顶级奢侈品牌之邀,出席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头排看秀。与6月抵法看秀不同,尚雯婕的企划团队此行特意为其定制了优雅路线,以简洁精致的浮躁造型艳压全球秀场红人。刚性气质让尚雯婕妩媚不足,只能赚够眼球和她平日气质不符。

  气场冲击力:★★☆

  点评:刚性气质让尚雯婕妩媚不足,只能赚够眼球和她平日气质不符。

巴黎时装周 山本耀司 2012春夏秀场 巴黎时装周 山本耀司 2012春夏秀场
尚雯婕的另类时尚路 尚雯婕的另类时尚路

  尚雯婕杆子削尖了脑袋要挤进庞大的国际时尚圈,一度以“什么都能往身上放姐”为榜样,兢兢业业地走着另类时尚路,只可惜国内粉丝显然还没有进步思想如斯,实在接受不了她的各种夸张造型。

高圆圆出席Elie Saab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 高圆圆出席Elie Saab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

  高圆圆(微博)

  10月5日,高圆圆在巴黎时装周压轴秀Elie Saab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身着“维多利亚”裙装的她当日心情大好,看秀之后,她与设计师等人在巴黎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派对。高圆圆笑言,与上次去纽约时装周相比,这次巴黎之行有了一点“赶场”的感觉,但她却非常享受这次看秀的体验。

  气场冲击力:★★★★★

  点评:中国式微笑代表了中国气质的国际范儿,高圆圆在街拍上也是越来越有欧美女王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