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换季好示范 阿汤嫂的秋日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7:40  ELLE中文网

  导语:秋冬倒计时终于正式开始了!当然这个时候也是我们决定购物清单的时刻,想要买到当季最in的潮流单品,明星们的装束绝对值得我们借鉴。细数最近在时尚圈当 红的女星,阿汤嫂Katie Holmes绝对排在前列!

阿汤嫂杂志封面造型 阿汤嫂杂志封面造型

  她众多的街拍以及派对造型都屡屡登上网站和杂志的头版头条,尤其是在最近的换季时分,Katie   Holmes完美的秋装搭配告诉我们,她已然轻松搞定了衣橱从夏季到秋季的转变,从阔腿牛仔裤到奢华的软呢外套再到麂皮冬靴,无一不是秋冬热门单品,现在 就让我们一起领略Katie换装大法吧!

阿汤嫂一贯的中性时尚风格 阿汤嫂一贯的中性时尚风格

  Katie的一大着装风格就是中性时尚风,她对于男友式牛仔裤更是特别钟情,我们经常能够见到在不同的街拍中她穿着不同款式的大牛仔裤,在秋日,你不妨学习阿汤嫂用一件针织衫搭配一双女人味十足的裸色高跟靴,保暖又时髦!

条纹衫搭配高跟鞋 条纹衫搭配高跟鞋

  虽然时值初秋,不过从夏日延续下来的时尚热潮依然尚未褪去,海魂风的条纹元素装依然能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配上一双经典的黑色高跟鞋,夏至秋的变装轻松跃过!

充满女人味的穿搭 充满女人味的穿搭

  性感的黑丝外加针织外套或西装,秋冬时髦又简便的着装你就可以轻松搞定!同时,内搭一件夏日柔美风格的印花连衣裙,充满女人味的妩媚风情令人动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