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笑姑婆杨千嬅港式街拍变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7:08  名品网 微博

  导语:荧幕上颇具喜剧元素的大笑姑婆杨千嬅(微博),台下则是不折不扣的时尚港女。卸下光彩迷人的浓妆,私下的杨千嬅显得更加邻家女。宽大的T恤、别样的 LEGGING、搭配时髦的裸靴……杨千嬅凭借不凡的搭配功力,始终让人眼前一亮,鲜明的个人风格成为港版潮流风向标之一。这一次,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大笑姑婆的时尚变装秀吧。

杨千嬅鲜明的个人风格成为港版潮流风向标之一 杨千嬅鲜明的个人风格成为港版潮流风向标之一
街拍亮点:碎花上衣+窄腿裤 街拍亮点:碎花上衣+窄腿裤

  生活中的杨千嬅也会走走恬淡风,夸张的蝙蝠袖,低调的碎花,配上一条深蓝色的窄脚裤,清雅的装扮十分讨喜,配上这双夸张的拖鞋,个性依然很明显。

街拍亮点条纹:哈伦裤 街拍亮点条纹:哈伦裤

  这一款改良过的哈伦裤既时尚又充满个性,还能巧妙地掩饰身材的不足哦!条纹也是今年夏天的大热。

街拍亮点:长T+Legging 街拍亮点:长T+Legging

  条纹长T搭配Legging十分休闲,两者相搭,可以在宽大的Top中,显出身材的纤细感,因此,有显高和显瘦的功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